就在大前天早上我的愛車光速125一切正常騎乘和我一同上下班,

沒想到一到晚上,想要回家順便騎去買個東西,



發動時有唧唧叫的聲音,但感覺火點不起來,

大燈也有亮,應該不是電池沒電,

放棄手發動改用腳採發動,

接下來的〝半個小時〞我就一直「踩下去、勾起來」,

踩得我滿身大汗,(這一周的運動量應該夠了)

馬達卻一點沒有轉動的聲音。

在這麼緊急的時刻被機車擺了這一道,

最後還是遷去20分鐘路程遠的車行,

才請師傅搞定,好心的師傅教了我幾招,

機車發不動原因一:電瓶沒電

很多機車發不動原因都是電瓶沒電,如果要檢查電瓶還有沒有電,

可以根據喇叭聲音大小判斷蓄電池電量是否充足,

如果感覺喇叭聲音過小那可能要到機車行更換電瓶,

或是檢查蓄電池殼體、板等是否損壞。

(雨衣)JUMP配色前開連身休閒風雨衣



商品網址: http://dreamstore.info/redirect.php?k=63b0c46d8e288a642f2ed60d547c5775&uid1=&uid2=&uid3=&uid4=&uid5=





多功能車用兒童安全保護背帶



超保暖_防風防水手套



24小時家樂福


機車發不動原因二:點火系統故障

點火系統故障造成的機車發不動原因包括火星塞髒、

高壓線斷了、電容器、二極管、晶體管線路損壞,

以及點火開關、總開關未打開或斷路,斷點觸點間隙不對或表面不平等,

如果自己無法檢查這類的機車發不動原因,建議還是給專業的師傅檢查會比較好喔!

機車發不動原因三:車子沒油啦

機車沒油也會造成機車發不動喔~建議大家以上原因都找過還是不知道機車發不動原因,

那就來檢查一下油箱還有沒有油吧!

機車發不動原因四:消聲氣積碳過多

機車發不動原因還有一種就是消聲氣的積碳過多,

建議可以拆下消聲器檢查看看,如果積碳很多就會堵塞住排氣系統,造成機車發不動

機車發不動原因五:啟動系統問題

如果機車發不動連引擎都不轉的話可以直接跳過點火系統來看,

最簡的的檢查機車發不動原因可以試試看踩發,

如果踩發很硬很難踩下去,引擎可能有卡死的狀況,可先檢查雞油存量以及是否有鐵削。


【記者郭襄陽台北報導】文化部為鼓勵國內團體與國際藝文機構透過跨域文化專業合作,發展深化區域連結網絡,本年度補助盜火劇團與日本知名劇團「青年團」導演平田織佐合作演出《台北筆記》,2月15、16日於亞洲最大表演藝術交流平台橫濱表演藝術節(TPAM)世界首演。16日午場演出後舉行座談會,由台北藝術節總監耿一偉、台北藝術大學林于竝教授、平田織佐一同分享本次跨國合作經驗。

《台北筆記》在橫濱美術館演出3場,門票於開賣後即售罄,叫好又叫座,我國駐日代表謝長廷、駐橫濱辦事處黏處長信士、日本國際交流基金會理事柄博子、橫濱市藝術文化振興財團代表理事島田京子及各國表演藝術團體皆進場觀賞,謝代表長廷於觀賞後與全體團員合照、為團員加油打氣。

文化部駐日本台灣文化中心主任朱文清表示,這次台日雙方戲劇合創,不僅是劇團間二十四小時的交流,透過劇本改編,將臺、日雙方文化差異編織進戲劇中,更能深化交流,展現作品的價值。

《台北筆記》預計於今年9月回到台灣首演,未來有機會於華語圈巡迴演出;《東京筆記》將陸續改編亞洲地區城市版本,於2020年東京奧運匯集各版本精華演出,《台北筆記》則為該計畫揭開序幕。2017/2/17

9EEB02507A4D8A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4小時家樂福 二十四小時
    全站熱搜

    janiceelss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